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唐山市 > 正文

12月9日起 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12月9日开始,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正式上线,向公众提供实时高速路况信息、出行路径规划、出行指南、交通天气、高速服务等各种信息的查询和个性化服务。该网站是“河北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网”的升级版,将成获取我省高速公路通行信息的主要途径。

  该网站通过不同颜色的标注,将全省实时高速路况信息直观地展示在电子地图上,公众通过在地图上点击鼠标,即可直接获得相应路段的路况信息,大大简化了查询操作过程。

  该网站还具有路径规划功能,可根据用户输入的起点和终点以及实时路况信息,自动规划路径最短、时间最少、费用最少等多种出行方案供用户选择,能够帮助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快速合理的选择出行路线。

  网站同时还提供高速气象、服务区、加油站、收费站信息查询功能,以及目标城市旅游景点、医院、银行等热点信息的搜索功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信息服务。
 

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 网址如下:

http://www.hebecc.com
http://www.hebecc.cn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