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唐山市 > 正文

3月3日晚 货车出车祸 致群驴在高速路上横行 唐山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晚上23时许,唐山高速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98公里处,一辆运驴的货车发生事故,车上的十几头驴窜到了高速公路上。
  高速交警达到现场后发现,十几头驴正在行车道上肆意“散步”,由于数量较多,占道范围较大,极易引发其他交通事故。
  考虑到过往车辆安全,民警一面将驴集中赶往一边,一面通过指挥手势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靠右行驶,路面险情得到一定缓解。
  民警与事故车辆司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驴全部赶上了货车,并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恢复了路面正常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