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唐山市 > 正文

今年7月初 唐山启用21部执法记录仪让路政执法更规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入推进路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路政执法水平。2014年7月初,唐山市交通运输局为一线执法人员配备了21部执法记录仪,执法记录仪具有高像素镜头和高敏感度麦克风,即使在夜间执法也能够保证清晰的图像。
  执法记录仪的投入使用,使现场取证更加便捷,对违法当事人形成有效震慑,做到痕迹化管理,增强执法透明度。同时,执法记录仪作为现场真实证据的再现,规范执法行为,增强文明服务意识,可有效维护当事人和执法人员的合法权益,增加执法公信力,减少执法过程中的干扰因素,真正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