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高速公路春节免费通行从1月31日开始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2014年放假安排出台,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确定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2014年除夕不放假,当天经过高速公路等收费公路,则仍需缴费。
    2014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31日0时到2月6日24时,免费车辆范围仍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天津市实施免费的高速公路涉及17条,包括,G1京哈高速公路天津段、G18荣乌高速公路天津段、G2京沪高速公路天津段、G25长深高速公路天津段(原唐津高速公路)、G2501滨保高速、S1津蓟高速公路、S11海滨高速、S2津宁高速公路、S21塘承高速公路(一期)工程、S3津滨高速公路、S30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S4津港高速公路、S40京津塘高速、S50津晋高速、S60滨石高速、S6津沧高速和S7津保高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