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晋城市 > 正文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反恐安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4日,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反恐安防专项工作座谈会。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郝建军主持会议,市局办公室、运管科负责人,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反恐安防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现阶段反恐安防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逐一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反恐维稳工作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反恐维稳是社会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无知是最大的隐患,无措是最大的灾难,要时刻把反恐维稳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实实在在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反恐维稳的薄弱环节尽快配备基础设施,采取综合措施。要树立“试点推行、问题推动”的新工作理念,形成上下联动、互相配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反恐维稳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应急演练,使安保工作人员、司乘人员、安全部门管理人员熟悉恐怖事件处置方法。三是要运用科技手段构建城市公共交通安保、巡防、管控一体化格局。要让巡查工作真正发挥作用,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巡查;围绕举报反应的问题开展巡查;围绕中央、省、市的文件要求开展巡查。通过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遗留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分门别类,抓好落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