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晋城市 > 正文

晋城市运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推动晋城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深入排查和整治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根据山西省运管局及晋城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晋城市运管局决定在前三个月晋城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从即日起至年底,在晋城市道路运输行业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成立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组,统一指导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研究解决大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督促指导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
  二、此次检查采取市局督导、各县(市、区)具体组织、企业自查整改同步推进的方式进行。主要采取明察暗访、互检互查、突击抽查等形式进行。
  三、检查内容主要有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行业监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知责、履责”活动开展情况;建立完善隐患排查体系情况;前一阶段大检查和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汲取“3.1”事故教训,做好道路旅客运输、危险化学品运输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汛期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
  四、成立了四个督导组,对各县运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对晋城市客运企业、客运站、货运企业(包括危货运输企业)、维修企业及综合性能检测站、驾驶员培训机构、源头企业、从业人员培训机构和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防汛工作进行督促、抽查和指导。
  五、各督导组和各县所要建立向市局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组办公室报送工作信息简报制度。每周二报送工作信息简报;每月30日前报送本月工作进展情况的书面材料及电子版;9月23日和12月25日前报送工作总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