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晋城市 > 正文

近日 山西省高陵高速路况信息微信公众平台开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方便司乘人员查询高陵高速实时路况,高陵公司信息中心于4月29日正式开通了“高陵高速路况信息”微信服务平台,公众可通过微信搜索“高陵高速路况信息”或扫描二维码获取相关信息。
    该平台于每天早七点前发布路况早报,公众可通过发送关键字“1”,即可了解高陵高速实时路况。同时,司乘人员行驶高陵高速公路若遇交通事故、发生拥堵等特殊情况时,则可通过语音、文字、照片等进行路况报送,形成微互动。
   “高陵高速路况信息”公众平台的开通将进一步增强高陵高速路况信息联动,成为路况信息积极发布的又一重要载体,提升高陵高速的公众出行服务品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