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晋城市 > 正文

日前 晋城市委书记张九萍深入207国道改线工程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2日上午,山西晋城市委书记张九萍深入重点工程联系项目——207国道改线工程现场办公,带头贯彻落实省督查组要求,认真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九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督查组要求,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积极主动深入建设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督促施工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力争打造高效、安全、廉洁、优质示范工程。207国道改线工程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该项目起点位于市区东北泽州县崔庄村西,路线经泽州县、城区、开发区范围内共24个村,终点位于申匠村北。路线全长18.64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概算投资10.84亿元。目前,采空区治理、控制性工程已开工建设。
  在控制性工程金村互通立交桥和晋焦分离立交桥建设工地,张九萍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集泽州县、城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办公。张九萍指出,207国道改线工程是加快城市建设和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对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功能、更好地发挥城市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有为,千方百计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设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格质量标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
  张九萍要求,要多说怎么办少说不能办,多设路标少设路障,形成“条块结合、上下互动”的工作合力,共同构建绿色通道。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办事效率,积极完备各种前期手续,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妥善做好征迁安置工作,政策要落实,配合要紧密,工作要过细,切实做到和谐拆迁,赢得沿线群众支持。要树立科学理念,实行精细管理,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严格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张九萍强调,要把工程质量放在建设首位,强化施工管理,坚持标准到位、监管到位、施工管理到位,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工程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严肃查处责任不落实现象,做到事事都有责任制、人人都有责任心,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廉洁自律,把廉政建设贯穿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严格工程预决算管理,加强审计监督和行政监察,切实把工程建成优质、高效、安全、节约、廉洁示范工程。
  张九萍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实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勤奋务实、尽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积极适应新常态,拿出好状态,突出抓好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开创全省富民强省、弊绝风清新局面履责任、作贡献。
  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爱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国荣,副市长冯志亮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