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山西:平陆县交通局确保交通安全强化雨季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半个月来,山西运城平陆县一直阴雨不断,给车辆出行、道路通行、工程在建带来十分重大的不安全隐患。对此,平陆县交通运输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安全防范,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雨季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中,平陆县一是局班子轮流带队,兵分数路,每天坚持到重点路段、在建工程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对重点路段、在建工程的不安全隐患,立马能修复的,现场抢修。现场修复有困难的,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三是二十四时值班,接受乡镇交管站和司机、群众的事故隐患报告;四是成立应急分队,随时应对突发的道路抢修、事故救援工作。这些措施的采取,极大地防范了道路事故的发生和扩大化,有效地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