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男婴高烧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运城民警救助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运城新闻网-黄河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9日,因大雪导致高速公路封闭,大批由陕西进入山西的车辆滞留在了河津龙门收费站广场。此时一名男婴发高烧,山西运城高速交警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使这名婴儿得到了及时救治。
      当日上午10时许,运城高速交警四支队六大队民警正对滞留车辆进行引导分流时,一名中年男子慌慌张张地向民警跑来,进行求助。执勤民警一边安抚男子情绪,一边询问情况。
      经询问得知,这名男子一家从甘肃出发途经河津赶回辽宁老家,不料半路外孙突发高烧,又因大雪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了解情况后,警方决定立即将男婴用警车护送到河津市儿童医院进行救治。经过医生初步检查,男婴高烧40度。就在民警离开医院时,男婴的母亲含着泪  水对民警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及时相助,没有你们,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由于送医及时,男婴的病情得到及时救治,高烧渐退,各项指标平稳。

(董应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