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赤峰市重大节假日对小型客车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赤峰市公路监管局了解到,从今年国庆节开始,赤峰市将在重大节假日对小型客车实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届时,市民自驾车出行游玩,将省下一笔不小高速公路通行费用。
    今年国庆节期间,从9月30日零时起,凡是通过赤峰到大板高速、赤峰到通辽高速和赤峰到朝阳高速以及省际通道的小型客车,不管何时进入高速,只要出站时间是9月30日零时—10月7日24时这8天时间范围内,就可以免费通行。
    与此同时,赤峰全市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将加开快速通道,加大收费广场的车辆疏通力度,确保免费小客车快速通行。此外,今后在重大节日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在赤峰市二级公路上也将免费通行。

    专题聚焦“理性出行 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
    http://www.cngaosu.com/special/gscxzt/lxcx1209.html

    专题聚焦“理性出行 畅享京津冀”:
    http://www.cngaosu.com/special/gscxzt/cx1011209.html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