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赤峰市人大对阿旗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1日,赤峰市人大副主任赵富一行对阿旗境内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蒙玉清、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秉忠,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树和,以及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委员会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阿旗境内国、省、县、乡、村及草业基地公路养护管理及建设情况,视察了天山道班并举行了座谈,调研组一行对阿旗公路养护及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公路养护及公路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