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4月3日 张恩惠到赤峰市运输管理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3日,内蒙古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恩惠到赤峰市运输管理处调研。在全面听取了全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情况、面临的矛盾问题以及破解的措施后,他指出,目前赤峰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总体是好的,但由于道路运输管理难度大、不确定因素多,特别是当前社会已进入调整变革期,如何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要求,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环境,是赤峰市运管部门当前需要高度关注的问题。
    对如何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张市长提出四个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增强做好运输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运输管理是社会热点行业,百姓关注度高,要找准行业定位,理清自身职责,用好道路资源,管好干部队伍,管好从业人员,有效保障和维护好合法经营者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二、要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理顺关系,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查清问题的根源,理顺赤峰市运输管理处与基层运管所、运管部门与公安、城管等部门、运管部门与运输企业、运输企业与挂靠车辆之间的关系。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监管部门、运输企业、车主、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将归纳梳理好的意见建议变为管理方法措施。
    三、要落实责任、加强监管,确保行业稳定、安全发展。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总结完善好的经验做法,以环环相扣的制度、流程加强安全监管,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针对当前查找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可预见的问题,积极探索破解问题的思路,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以转变管理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新形势、新环境下社会群众的新要求,面对问题要主动作为,而不是被动应付。
    四、要树立正气,维护形象,依法行政,打造一支敢于担当、高素质的队伍。广大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与运输企业和服务对象保持正常工作关系,不要做违反原则的事情。对个别害群之马要坚决清理出去,进一步纯洁干部队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