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1月29日 丹锡高速赤峰境内因道路结冰 造成8车连环相撞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正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29日,在丹锡高速赤峰市巴林右旗段677公里+300米处因路面结冰造成8车连环相撞事故,经过当地民警7个小时的全力救援,所有车辆摆脱困境。
    据悉,29日19时10分,巴林右旗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丹锡高速巴林右旗段发生8车相撞事故,要求民警火速救援。接到110指令后,巴林右旗公安局有关领导立即率领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处理和施救。随后,赤峰市交警支队民警、翁牛特旗交警大队民警也相继赶来,根据现场情况,救援民警封闭了丹锡高速路,并调来救援车,营救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
    据民警调查得知,29日天气回暖,冰雪融化,大量雪水流向路面,晚上遇冷结冰,但驾驶员并不知晓,仍然按正常速度行驶。当前车出现事故后,后面的车辆依次相撞,幸运的是,此次事故只有车辆不同情况的损坏,没有人员伤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