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降雪造成赤峰境内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客运班车均缓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昨夜降雪影响,内蒙古赤峰境内高速公路机场及机场今晨全部关闭,400个班次的客运班车缓发。
    从3月19日早晨开始,赤峰境内的赤大高速(赤峰至大板)、赤朝高速(赤峰至朝阳)、赤通高速(赤峰至通辽)三条高速公路全部关闭。赤峰长途汽车站400个班次的客运班车全部暂缓发车,具体发车时间视道路情况而定。赤峰机场也从今晨开始关闭,所有航班取消。
    从昨晚10点钟开始,赤峰市出现大范围降雪。赤峰市气象局称,这次降雪大部分地区为中雪,赤峰市区最大,降水量达5.4毫米。气温下降至少在8摄氏度左右。今天,赤峰市仍有分布不均的小雪。赤峰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