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19条高速公路春节免费从除夕开始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新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已确定,全年共有20天。春节将从除夕凌晨开始实行免费通行,天津市19条高速公路将做好迎接高峰客流的准备。
  今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包括春节期间:2月18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24日(初六)24点结束,共7天;清明节期间: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共3天;劳动节期间:5月1日0时至5月3日24时,共3天;国庆节期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7天。仍需要提醒的是:6月20日至22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9月26日至27日,中秋节假期2天,不免费。
  主要的高速公路通道有:京沪高速(泗村店站)、京津高速(高村站);津沧高速(九宣闸站)、荣乌高速(翟庄子站);长深高速(宁河站)、海滨高速(涧河站);荣乌高速(即津保高速冀津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