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阿拉善盟 > 正文

阿拉善盟诺日公工区积极迎接自治区公路养护质量年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以“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迎接自治区公路局“公路养护质量年”检查。
    前不久,内蒙古地区诺日公工区再次部署“创建畅通舒适路”S218线K72-K92、“创建平安放心路”S317线K96-K116路段的公路整容路貌整治工作。详情如下:
    一、对路面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全面修补、治理,保证公路的安全畅通。
    二、按规范修整路肩、边坡、清理涵洞,清除路肩、路面的浮石、杂草、垃圾,保持整洁的路容路貌。
    三、完善防护设施及沿线设施,更换、刷白刷新,确保公路设施完好、美观。
    四、完善内业资料,在做好公路外业工作的同时,全面加强各类内业资料的整理和完善,按照养护质量年检查评分表评分标准,重点对养护内业、公路巡查、安全生产等资料进行归纳完善,使内业资料更加全面、准确、详实。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迎检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