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阿拉善盟 > 正文

阿拉善盟前三季度完成通行费征收超七千万 减免绿色通道171.4万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前三季度,内蒙古阿拉善盟交通运输部门累计征收通行费7029万元,减免绿色通道171.4万元,有力的促进了全盟交通“建管养运”健康发展。
    2013年,全盟各公路征收费所深入开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活动,严格执行国家公路收费标准,倾情打造人性化服务。在收费过程中,收费人员始终保持微笑服务,全程做到“您好、谢谢”等文明用语的使用。同时,以“快、畅、准”为标准,做到“车型判断准确、车情分类准确、车牌号输入准确、收款找零准确、快速放行”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绿色通道”政策,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保证“绿色通道”这一利民惠民政策畅通无阻。
    为做到公路通行费源“应征不漏,应免不收”,各费所认真开展偷逃漏通行费专项整治活动,通过监控软件稽查与人工稽查相结合的方法严格稽查工作机制,加强站长现场办公、坚持站长跟班交接制度,有力的打击了“偷、逃、漏”通行费车辆,堵塞了收费漏洞。此外,各通行费征收单位在做好征费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收费一分钟、服务六十秒”活动,为广大车主业户提供多种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提升了收费窗口工作效率,同时也拉近了司乘人员与收费人员的距离,树立了交通收费窗口良好的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