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阿拉善盟 > 正文

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盟委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下半年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内蒙古阿拉善盟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盟委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局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云喜顺书记、冯玉臻盟长在2013年第二次盟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今年前7个月全盟交通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对后几个月的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至7月份,全盟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投资6.7亿元,同比增长31%。续建项目进度加快,策达一级公路投资完成年度计划的47%,哈苏一级公路完成年度计划的44%,张查高速公路完成年度计划的46%。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农村牧区公路建设有了新突破,已争取到32项435公里,现已陆续开工建设。积极应对全区交通建设投资规模缩减和银行贷款收紧等问题,目前已向国家、自治区和金融部门争取到建设资金13.4亿元,基本保证了策达、哈苏一期和农村公路的建设需求。京新高速公路等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盟公路管养能力不断提升,现代运输业稳步发展,全行业综合管理水平更加规范。
  这次会议要求各级交通部门、各建管办要切实利用好下半年剩余5个月的时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策达一级公路、哈苏一级公路(一幅)主体工程9月份建成通车;力争张查高速公路和策天一级公路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完成32个农村公路项目建设任务。加大巴苏一级公路推进力度,力争年内开工建设。确保全年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6亿元。
    二、全力抓好资金落实。要针对各项目资金的具体情况,逐个盯紧,逐个破题,确保项目建设资金落实到位。
    三、全力推进前期工作。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对年初盟委行署确定计划开工建设、但未能开工的京新高速公路等5个重点项目,要专人盯办,为项目尽早开工创造有利条件。
    四、全面加强行业管理。深入开展“公路养护质量年”活动,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优化道路运输结构,加强运输市场监管,实现客货运量平稳较快增长。抓好道路(水路)运输、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等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