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辽阳市 > 正文

辽宁省质安局与高速局召开高速公路绿化、房建工程第一次督查情况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2日下午两点,辽宁省质安局和高速局联席会议暨高速公路绿化、房建工程第一次督查通报会在辽宁省质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质安局高玉波副局长主持,辽宁省高速局王小明副局长、工程处、信息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我局质量安全有关监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安局与高速局部门负责同志就高速公路绿化、房建工程2012年第一次督查情况、机电工程及高速公路维修养护项目监督方式等进行了交流,与会双方就业务往来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坦诚务实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磋商,并达成了一致共识,为完成高速公路建设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辽宁省高速局王小明副局长就高速局对绿化、房建工程及维修养护项目的管理现状、特点进行了讲话。
    最后高玉波副局长强调:我局与高速局业务多点相接,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状况逐步提升,业务管理沟通越来越顺畅,所取得的成果与管理者的不懈努力,与参建各方形成合力,密不可分;但个性问题还是存在,今年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待违规企业绝不手软,为辽宁高速公路建设市场做好监督服务和保障工作;今后我们两局的沟通变成常态化,保证信息畅通,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协调机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