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长春至四平高速公路难走 路途坑洼旅途颠簸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城市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大坑套小坑,深坑套老坑,一段路走下来,驾驶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这就是长春市民刘先生此次回四平老家的切身感受。在新浪微博上,也有多位网友吐槽,诉说了四平至长春高速公路上遭遇大坑的坎坷经历。甚至有网友戏称,走这段路,比考驾照过关都难。
    市民刘先生说,早就听朋友说从长春回四平路段的高速公路比较难走,到处都是坑洼,当时还真是没当回事,可自己这亲自一走,却感触颇深,原来这坑坑洼洼之地,确实难行。
    网友“命命uMe”说:“走在四平到长春的高速上,路况实在不咋地,到处是坑慢慢走吧,但愿大家出行平安。”同时,还有网友拍摄了照片,放在网络上供其他出行的人参考,只见图片上路面上有许多深坑。一位网友说:“从四平到长春的高速真‘坑爹’,比考票都难,大坑套小坑,三米一个小坑,五米一个大坑,大过年的考验谁呢啊?”
    在途中,还有网友在微博中称,正是因为路上的坑洼,导致了车祸。见此情景,刘先生说,“有的大坑实在是太深了,仔细看了看,得有三十多厘米,照这个样子下去,等到春暖花开了,那路面就更不平坦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