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四平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加快 依法拆迁 保护群众利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四平市加快推进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四平段、伊通至辽源高速公路伊通段建设进度,采取法律手段、思想工作并举,行政职能、人性管理并行等措施,破解高速公路建设难题,顺利推进工程建设。
    在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四平段征地拆迁工作中,四平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保证群众应得利益的前提下,落实相关政策,严格把握补偿标准。针对影响征地拆迁进程、制约工程建设的实际问题,相关部门主动调查取证,与公安部门经侦人员多次详细踏查现场,积极研究《土地法》、《土地承包法》等相关法律,依法办事、以理服人;深入沿线企业、群众,及时掌握沿线群众的思想状态和关心的问题,大力宣传高速公路建设政策及重大意义。
    为了有效促进高速公路建设,他们还从强化行政执行力入手,通过签订目标责任制,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四平市主要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困难,现场解决问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