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四平市 > 正文

7月19日 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要求全力做好长双高速征地拆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9日,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带领四平市委、市政府,长双高速公路沿线地方政府及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到长双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毕忠德,厅党组成员、省高建局局长纪景义参加调研。
    刘喜杰强调,地方政府在工程建设中有两大任务:
    一是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二是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现在是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各级地方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与配合,全面推进长双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征地拆迁工作要按补偿标准依法执行,做到不失原则,又要灵活运作。沿线乡(镇)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尽快破解征地拆迁工作难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协作配合,创建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长双工程顺利进行作出应有贡献。
    毕忠德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筹全局。征地拆迁工作直接影响工程进度和质量,需要各级政府部门的互相支持与协作。
    二、要抓住重点。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形成合力。
    三、要齐抓共管。要讲方法、重实效,维护征地拆迁工作秩序,保证群众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