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近日 延吉部分司机不顾自身安危 强行闯入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这场降雪导致高速公路路面结冰,而且积雪最深处达到1米左右,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为了预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高速交警从17日上午9点钟,便对珲乌高速公路黄松甸到珲春路段施行了交通管制。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面对如此危险的路况,竟有人将安全置之度外,企图强闯高速公路。

  11月17日上午8点钟,一辆白色私家轿车行驶到珲乌高速公路延吉站口时,上前询问交警高速公路开通时间,可当得知短时间内仍会继续封闭时,这名驾驶员竟然趁交警不注意,一踩油门,加速往高速公路内冲,见状,交警迅速上前将车辆拦截,并对驾驶员批评教育,要求他迅速返回市区。

  交警介绍:最近两天,已经拦截了5台强闯高速公路的车辆,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只有在路况较差时,交警部门才会对高速公路采取封闭措施,驾驶员一定要有安全意识,不要强闯高速公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