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2010年5月12日 伊春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0年5月12日,记者在交通部门获悉,自2010年伊绥高速公路全线复工以来,各施工单位相继开展了高速公路的路基整形、土方施工,我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目前,除伊绥高速公路伊春境内前30公里的基层施工已全面开始,现已完成单幅10公里的下基层施工外,伊绥高速公路辅道的恢复定线工作也已全面完成,我市境内辅道沿线翠峦、铁力两个林业局的森调工作均全部结束,省交通运输厅正组织开展辅道的招投标工作。此外,伊春市境内的另一条高速公路,即前嫩公路伊春段的主线林木砍伐工作已经完成。
    根据了解,前嫩公路全称为前锋农场至嫩江公路,全长331.5公里,计划按照高速公路、一级公路、二级公路三部分进行建设,其中,伊春市境内的22公里为高速公路。目前,省交通运输厅正在组织施工招标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