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黑龙江省高速管局伊春处谋划2013年宣传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春处召开了全处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简要总结了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今年宣传报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处机关各部门和各基层单位的通讯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厅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省厅副厅长李伦在厅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上的讲话和《省厅2013年宣传工作要点》,随后,处党办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伊春处宣传报导管理办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对信息报送要点、信息的送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处党委书记王大庆对广大通讯员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同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时刻关注身边的信息,切实增强新闻敏感性,紧跟形势,注重实效,充分发挥通讯员敏锐的洞察力,写出最具特色的新闻报道。
    他强调,广大通讯员要根据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对薄弱方面进行自学,要在“新、细、实”上下功夫,上好稿、多上稿、快上稿,真正为伊春处各项工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舆论环境和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