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伊春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黑龙江伊春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详情如下:
  一、报告制度。发生汛情、险情后,各基层单位和部门在规定的时限内逐级上报汛情,及时启动相关预案。
  二、值班制度。特别提出领导干部带头值班,各单位负责人到岗到位,确保信息畅通。
  三、巡查制度。各养护工区突出重点,主要检查排水系统、防护工程、桥梁等部位,加强观测并做好巡查记录。
  四、责任追究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工作不力,造成失误的,将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