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2011年12月1日 伊春市首条高速公路--伊绥高速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历经三年建设,2011年12月1日,伊春市第一条高速公路-- 伊绥高速公路终于正式通车。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志杰,市领导王爱文、高环、耿意志等及绥化市领导为通车仪式剪彩。
    伊绥高速公路起自伊春市青山路西端,途经翠峦区、铁力市、庆安县,终于绥化市,全长236公里,建设投资总额为67.8亿元。伊绥项目2009年5月开工,于2011年10月20日通过了交工验收,该线路是黑龙江省公路“三年决战”中新建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
    伊绥高速纵贯黑龙江省中部地区的公路主动脉,是通往林都伊春的旅游度假快速通道,也是哈尔滨通往嘉荫口岸最便捷的通道。在伊绥高速建设过程中,建设者们充分体现了“质量为先、生态环保、服务地方”的原则,采用了分离式断面和多功能整体式服务区,展现了路与自然的和谐,让行车人真正体会了“车在林中走,人在画中行”的意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