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近日 黑龙江高速公路冬季清雪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冰雪灾害,保障高速公路畅通,黑龙江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对今冬除雪防滑保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人员、物资、机械设备等方面均做好了充分准备,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

  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黑龙江省实际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明确提出按照超车道、行车道、紧急停靠带、路肩的先后顺序进行除雪保通,根据降雪程度,分小雪、中雪、大雪或暴雪、风吹积雪不同情况采取相应措施进行除雪作业。防滑措施主要采取在桥面、弯道、陡坡、加筋土挡墙、严重车辙路段撒布砂、石屑、煤渣等防滑材料,适量使用融雪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