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黑龙江省伊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百日会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伊春市交通运输局于2014年4月初至7月末开展清理整顿出租汽车各种违法行为活动,规范出租汽车企业经营,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和扰乱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共计100天时间。

  伊春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切实整改落实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要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乱涨价、不使用计价器、服务不规范等突出问题,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出租车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出租车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保障合法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权益,加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监管,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及其他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打击力度,为伊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优质高效的交通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条件。

  此次整治活动,一是对出租汽车异地经营、非法从事班线经营、拒载、拼客以及不使用或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严重侵害乘客合法权益的行为,一律依法依规按照进行处罚。二是规范出租汽车企业的经营行为,提升出租汽车企业服务水平和公司管理能力,按照《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对违规经营的出租车给予所在出租汽车公司降级处理。三是集中整治出租汽车脏、乱、差的不文明行为,为伊春市生态旅游节和省运会创建文明和谐的运输环境,提升旅游城市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