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台州市 > 正文

近日台州市玉环县林先华督查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3日,浙江台州市玉环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他强调:沿海高速公路是破解玉环交通瓶颈制约的根本出路,全县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千方百计做好土地征迁工作,加快推进沿海高速公路工程的建设。
  在督查中,林先华县长要求,当前必须按照要求,倒排时序,落实责任,分配任务,按时完成土地征迁工作。不因精力不集中、工作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影响工程建设,确保全县无障碍施工。沿海高速公路指挥部要在沿线乡镇街道中开展好竞赛活动,比工作态度、比工作力度、比工作速度,并做到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总结,全力推进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从全局的高度、关乎玉环长远发展的高度出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力求沿海高速公路工程能够早日完工通车。
  目前,玉环县已出台沿海高速公路工程的政策处理意见,落实了预制场地,各沿线乡镇、街道也纷纷建立机构,制定方案,开展调查,前期各项基础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总体进展顺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