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交委研究高速公路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隐患综合处治措施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交通委员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沪渝高速公路(G50)冷水至石柱段为高海拔、长下坡、连续弯道和桥隧相连的典型路段,自通车以来,发生多起重大交通安全事故。
    为保障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提高该段公路的“宽容度”(即使驾驶人员在有错情况下减少交通事故或减轻损伤程度),2012年5月22日重庆市交委组织专家和高速集团、执法总队等有关单位人员,认真分析研究了历年来交通事故特征和原因,针对货车肇事比例高、非渝籍车事故率高、纵坡大路段事故多等特点,提出了设置彩色路面、加强中分带防撞设施、增设港湾式应急停车带、加增冷却池、改建避险车道、分车道限速等综合处治措施和建议。
    希望通过对G50沪渝高速公路冷水至石柱段隐患的综合处治,能够达到以下目的:
    一、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
    二、探索高速公路长下坡、连续弯道和桥隧相连路段安全措施;
    三、为新建高速公路相关设计提供有益参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