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8月3日 六安高速交警查处一起涉牌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日,六安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依法查处一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
    当天晚上21时许,六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长岭关中队民警仍然坚守在长岭关收费道口的执勤岗位上,此时一辆长城牌白色轿车驶入道口,民警发现该车辆未安装机动车号牌,便上前进行例行检查。驾驶人闫某很是配合,主动出示了驾驶证,并说明车辆是新车,办理了临时号牌。在民警要求其出示临时号牌时,闫某声称临时号牌过期了,这次就是由南京前往武汉去办理号牌的,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原意接受处理。
    虽然驾驶人闫某很是“配合”,但民警并没有轻易相信,在将车辆发动机号、车架号输入警务平台查询后,终于发现真正的问题所在:该车辆已在今年7月2日取得机动车号牌,这是一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并不是如闫某所说的临时号牌过期。在证据面前,闫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原来闫某认为安装号牌麻烦,且夜间高速公路不会有交警检查,再加上自己的“配合”接受处罚,企图蒙混过关,谁知法网恢恢,终还是被查。
    经过对车辆的检查,民警在车辆后备厢里找到拿出一副未安装的鲁H98***车牌,经核查,正是这辆小型轿车的车牌。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还发现,该车辆所使用的还是可拆卸式活动车牌架,民警当场将该车牌架进行恢复处理,并责令闫某将号牌安装好。针对闫某的违法行为,民警在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宣传后,依法对其进行罚款2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