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安徽六安交警二大队组织民警赴高速公路进行动态勤务演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光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锻炼队伍,磨合机制, 完善预案,更好的应对六安高速公路春运及节假日等时期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安徽省六安市交警二大队于1月17日下午组织民警分别赶赴六武高速六安段和六潜高速六安段开展动态勤务演练。
    此次演练,大队民警在高速二大队和高速三大队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系统的学习了在特殊情况下如何开展道口管制、服务区容流、道路主线容流等演练内容,并在路政等部门的配合下开展了多次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实现了一下几个目的:
    一、强化了大队民警的应急能力和协作水平,在接到勤务保障通知后,大队民警可以根据勤务保障的级别等具体情况,迅速赶赴高速公路开展工作,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
    二、提高了大队民警的政治责任感,各参演人员均以实战的精神状态对待演练,从演练开始直到演练结束每项工作都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应急机制的工作内容。
    三、提高了民警的勤务保障工作程序和处突能力,演练中面对高速公路车速快、突发因素多、危险性高等情况,民警能够严格按照勤务保障工作程序进行处置,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