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安徽六安市计划建立高速公路应急救护站 并配备医疗救护专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六安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保障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能及时得到救治,建立高速公路医疗救援快速处置机制,安徽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与六安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六安120急救中心共同商定,拟在沪陕高速六安段设立交通事故应急救护站,配备医疗救护专家、医疗救护车和必要的救护设备,以及时救治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据悉,六安高速一大队民警在走访调查过程中,接到不少群众反映:高速公路远离市区医院,120救护车救援时间长,不少事故受伤人员因得不到及时抢救而加重伤情或失去生命,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建立高速公路医疗救援快速处置机制。为了顺应人民群众的期盼,该大队积极同六安有关医院、合六叶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协调在六安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设立医疗应急救护站。

  5月19日,由高速一大队牵头在六安高速公路管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有六安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负责人、六安120急救中心负责人及六安市立医院负责人参加的建立沪陕高速六安段医疗应急快速处置救助机制协调会。与会各方商定拟在六安高速公路管理公司新建职工宿舍楼设立交通事故应急救护站,救护站配备医疗救护专家、医疗救护车和必要的救护设备,这将对及时救助事故伤员起很大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