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近期六安市交通运输局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准备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汛期来到,安徽六安市交通运输局精心部署,做好汛期安全保通工作。具体如下:

  一、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对全市干线公路、重要的旅游公路等敏感路段,加大巡查频率,延伸巡查时间,增加人力物力,详细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一旦有泥石流、山体滑坡等险情出现,及时组织人员、机械上路清除,并在危险路段的适当位置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驾驶人员减速慢行。
  
  二、抓好运输安全工作。督促运输企业加强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应急培训,计划好易水毁和易积水线路的班次和运行线路调整,确保汛期运输畅通。强化危化品车辆监管,对于安全措施不到位的危化品车辆,坚决停运查处。加强公交客运车辆检测,确保汛期公交车辆正常运转,保障人民安全出行。加强渡口、水上旅游景区船只监督管理,确保汛期水上交通安全稳定。
  
  三、抓好综合督导检查。成立九个综合督察组,深入各县区和局直单位,抓住汛前排查、汛中巡查两个环节,进行一次认真细致、全面深入的大排查、大整改,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绝不放过。
  
  四、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及时知晓雨情气象动态,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成立防汛抢险突击队,落实抢险救灾物资和备勤力量,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五、严格执行值守制度。实行带班领导坐岗制度,通畅信息渠道,坚持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做到人员到位、意识到位、保障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汛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