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为确保交通安全 宣城高速一大队狠抓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宣城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宣城高速一大队狠抓“五进”宣传教育工作,深化“牵手平安行”、“文明交通计划”等活动,扎实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10月24日上午,宣城高速一大队宣传民警携带宣传资料走进绿锦服务区力拓汽车维修服务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宣传民警向维修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了公安机关开展的“牵手平安行”、“文明交通计划”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广泛征求对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交通安全形势与负责人及职工进行了座谈,增强维修服务站作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有效预防了高速公路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