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5月14日 汪谦慎督查宣宁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宣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4日,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长汪谦慎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光明、市政府督办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宣宁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现场督查宣宁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

  汪谦慎听取了市交通局、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出现的问题。汪谦慎指出,建成宣宁高速公路将有力改善宣城市对外交通条件,群众期盼已久,社会关注度高。市交通局、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围绕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早日通车”要求,对照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流程,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加大奖惩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形成推进合力。

  汪谦慎要求,交通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工程沿线地方政府的沟通,工程沿线地方政府也要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及时梳理工程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并召开由交通部门、工程沿线地方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参加的调度会,共商解决办法,明确解决时间,全力提升工程建设速度,尽快实现通车目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