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宣城市 > 正文

宁千高速、宁绩高速公路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宣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快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实现与长三角地区无缝对接、促进项目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安徽宣城市各地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市交通局加速推进高速公路的建设,截止目前已初显成效。
    在宁国宁千高速公路一标段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作业,目前桥梁桩基基本完成,路基土石方已完成65.6%、墩柱完成76%,隧道工程完成69.4%。除正在建设的宁千高速公路以外,筑起山城大动脉的还有另外两条高速公路:建设中的宁绩高速公路以及在今年九月建成通车的宣宁高速公路
    这三条高速公路全部建成以后,对加快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步伐、推进东向发展战略项目,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