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马大哈司机走南平高速忘带钱包 交警借钱解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警官同志,现将借款归还,款项已打入你的账户,谢谢!”15日上午10时许,南平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闽赣省际中队民警俞有忠收到这样一条手机短信,短短几十字背后有着一个感人的小故事。
    事情要从6天前说起:9日下午16时许,高速民警俞有忠正在岗亭值班。这时,一个小伙子急冲冲跑到岗亭向俞有忠求助,小伙子说他是湖南人,独自一人驾车到福州办事,现在返回老家,车到闽赣收费站时,才发现钱包里的钱不够了,还差100元,如果不缴费就无法出站,希望民警帮忙。
    听了小伙子的叙述后,俞有忠二话不说,从口袋里掏出100元钱递给小伙子,说:“拿去吧。”小伙子接过钱,感激的说道:“警察同志,这钱是你借我的,请你把手机号码和银行账号给我,回到家后,我会立即把钱还给你。”俞有忠笑了笑,把手机号码和银行账户写给小伙子。看着小伙子交完费用,汽车驶离闽赣站,俞有忠又继续执勤。
    日子一天天过去,俞有忠也淡忘了这事,身边的人说他太傻了,连小伙子的名字都不问,就把钱借给他,肯定是有借无还。这时俞有忠收到了小伙子的手机短信,看到小伙子的短信,俞有忠笑了笑,到闽赣站上班一年来,他已经是第三次借钱给过路的司机了,他觉得能帮助到他人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来源:闽北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