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 > 南平市 > 正文

林宝金出席南平高速公路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31日,福建省高指、南平市政府在延召开高速公路工作专题座谈会,研究南平市通车高速公路可持续运营和新开工项目推进有关工作。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司董事长黄祥谈,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涂慕溪,市长林宝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南平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黄祥谈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南平市高速公路建设以来年度计划投资额最高、建成通车里程最长、开工项目最多的一年,目前除延顺项目尚未确定社会投资人外,其它目标任务都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他强调,延顺项目是省政府“十二五”期间县县通高速和2012年度计划开工项目,要及时转变思路,尽快落实投资主体,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在通车高速公路运营方面,由于南平高速路网尚未形成,运营效益尚有一段较长的培育过程,省、市应共同努力,拓宽思路,合力推进高速公路可持续运营。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书记裴金佳,对福建省高指、省高速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平市高速公路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他说,近年来,在省高指、省高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已建成通车5条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650公里,高速公路主骨架已形成,7个县(市、区)实现通高速目标。
    高速公路建设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地方经济发展也将支撑高速公路可持续运营。随着南平经济的加快发展,特别是千亿旅游产业的加快培育,高速公路运营效益也将随之不断提高。南平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省高速公司开展多方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他强调,今年南平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各有关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要锁定目标不动摇、不懈怠,进一步增强信心、创新思路、加倍努力,能快则快地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省市合作拓展高速公路经营开发具体问题,延顺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模式问题,宁武、松建项目通车扫尾期间资金运作问题等进行沟通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来源:闽北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