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轮胎飞出车身 导致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侧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法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8日上午,在沪昆高速江西分宜收费站出口发生惊魂一幕,一辆满载废弃轮胎的轻型货车右后轮胎突然飞出车身,造成车辆侧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9时许,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巡逻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沪昆高速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新余籍牌照轻型货车侧翻在快车道与慢车道之间,应急车道撒满了破旧轮胎,过往车辆纷纷紧踩刹车,造成了道路拥堵。民警立即将巡逻车停于后方警戒,并用锥铜将慢车道与快车道进行隔离,快速疏通道路,保持快车道通行。

  据货车驾驶员刘某介绍,车辆经过事发地时突然往右倾斜,他立即往左打了点方向盘,然后车辆就侧翻了。他从车窗爬了出来,发现车辆的右后轮胎竟然“跑”了出来。

  民警仔细勘查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右后轮胎只有三个螺丝支撑,车辆重心往右倾斜,当螺丝承受到极限断裂后,轮胎脱离车身跑了出来,导致车辆侧翻。随后,民警发现车辆的左后轮胎也有螺丝缺损的情况。最后,受损车辆被拖离现场,救援人员将路面上的废旧轮胎移至公路护栏外。两小时后,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江西高速交警提醒:出车前,应对车辆进行检查,严禁驾驶“病车”上路,以免给自己留下安全隐患,同时也对其他车辆的通行造成威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