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江西省高速公路集团获得166亿元建设贷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江西省高速公路集团与五家银行签订166亿元的贷款协议。这是目前江西最大规模的贷款,将极大地缓解高速公路建设资金压力,有效保障“十二五”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建设目标。

    此次银团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组成,贷款将用于昌栗高速(南昌至上栗)、昌宁高速(南昌至宁都)建设。这两个项目建设总里程471公里,投资概算288亿元,是确保江西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0公里的攻坚项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