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船顶隘(赣闽界)至广昌等六高速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8日,船顶隘(赣闽界)至广昌等6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和房屋征收动员会暨6000公里项目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主要任务是全力做好船顶隘(赣闽界)至广昌、南昌至宁都高速南昌连接线、都昌至九江高速都昌至星子段、上饶至万年、修水至平江(赣湘界)、东乡至昌傅等6个今年拟开工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部署安排实现“2016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6000公里”目标所涉及的项目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贻煌主持会议。
  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平、涂琼理出席,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朱希出席并讲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重点办主任王前虎宣读征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及规费缴交标准,赣州市、抚州市和省国土资源厅、人社厅负责同志代表沿线设区市政府和有关省直单位作表态发言,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王爱和、胡钊芳、王昭春,省高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江军出席,省高速集团总经理任东红介绍六个项目的基本情况。
  莫建成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江西高速公路建设提速的重大战略意义,认识到它是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把握政策机遇的有力抓手,是完善江西省交通网络的必然要求;要认真抓好六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征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做到严格执行,精心组织,化解矛盾;要扎实推进6000公里项目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要多方筹措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资金,全面落实地方出资政策,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高速公路融资方式。
  朱希说,希望各项目办和沿线地方政府、有关部门一道,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高效完成6条高速公路建设征迁任务,为项目的及时开工、顺利推进创造条件。恳请省直兄弟单位、各市县政府和其他相关单位继续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对6000公里项目在用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配套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大力度支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