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萍乡武功山大道一小车突然变道骑在隔离护栏上 与货车相撞1人伤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2日下午14时,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在萍乡市武功山大道市民政局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车与货车相撞,造成一名司机受轻伤,数片公路护栏网被撞坏。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事故造成小车司机腿部受伤,随后被赶来的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路边的数米公路护栏网
  从市民提供的现场照片,记者看到,货车右前轮破损严重,小车前面保险杆脱落在地,货车撞上的一段中央花坛的隔离护栏已“惨不忍睹”,货车“深陷其中”。
  据货车司机贺师傅讲述,当时,他驾驶的货车与小车同向并列行驶,车速都比较快,突然小车向右急打方向盘,“我下意识的,也跟着打了方向盘,小车随后就撞上来了,我的车也撞上了公路护栏”。
  中国江西网 记者曾玲、陈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