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瘾君子在高速公路上挥舞匕首飙车 警方连设三道卡拦截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水母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辆黑色轿车内,两名男子挥舞着匕首,不时用拳头击打驾驶员。车开得歪歪扭扭,速度却快得让人心惊。4月16日下午17时08分,烟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一辆黑色轿车中,后排两名男子持匕首劫持驾驶员,正向福山高速路入口行驶。

    绑架案?持刀抢劫?案情紧急,市公安局立即启动设卡堵截应急预案,向高速路交警支队、开发区公安分局、蓬莱市公安局下达设卡堵截指令的同时,迅速查询并定位嫌疑车辆,发现该车正在开发区沿荣乌高速向蓬莱方向行驶。

    各单位闻警而动,迅速追击并设卡堵截。蓬莱市公安局7分钟内在大柳行、大辛店、小门家部署三道卡点。17时25分,嫌疑车辆到达大柳行卡口,当民警示意其停车检查时,该车加速冲卡,继续逃窜。第二道防线民警获悉后,迅速在卡口铺设道钉,于17时33分,将闯卡的车辆成功拦截。当场将岳某忠(男,26岁,黑龙江省人)、王某义(男,28岁,龙口市人)、赵某俊(男,27岁,龙口市人)等3名嫌疑人抓获,并从车内缴获管制刀具2把、吸毒工具一宗和假车牌照一副。

    下车后,3名小伙称是朋友,只是玩玩,不是绑架。从神情看,3人都显得很恍惚,不是正常人的样子。经审查,3人尿检均呈阳性,均吸食了冰毒。经警方调查,该3人的确是朋友关系,当天到烟台办事途中吸食冰毒。返回时,在车上拿刀嬉闹,被群众误以为绑架而报警。目前,该3人因吸毒已被蓬莱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岳某忠因有多次吸毒前科将被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YMG记者 李珑 通讯员 振刚 大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