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两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侧翻 三门峡消防及时救出被困司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8月中下旬,一辆拉运沙发的小货车和一辆拉运玻璃的大货车自东向西行至连霍高速三门峡境内时,小货车和大货车突然撞坏高速公路护栏、冲出高速公路坠落到大约六、七米高的便道上侧翻,造成大货车两名司乘人员被困车内。
  接到报警后,三门峡消防支队官兵迅速展开救援行动。针对大货车坠落后驾驶室变形抱成一团,被困其中的司乘人员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为迅速救人,救援官兵从不规则的空隙间钻进变形驾驶室,摸清被困人数和人员被困情况。
  确认被困司机腿部被变形方向盘等部位卡住,救援官兵按照指令启用撬杠、液压扩张器扩开变形部位,拓展救援通道,试图启用液压剪钳剪断驾驶座但未能凑效。现场指挥果断确定第二套施救方案,在有限的救援空间徒手掰动无法启用特勤器材的小部位,又指令救援官兵使用绳索牵拉卡在司机腿部的方向盘。
    在困者的配合下,成功将其男子救出险境,另名困者也被救出。目前,两名司乘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观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