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一男子在三门峡高速上肇事后逃逸 民警快速破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部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在连霍高速河南三门峡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三门峡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和快速追捕,不到两个小时便将嫌疑人庞某抓获归案。
    2月24日中午13时15分,有群众报警称在连霍高速北半幅798公里应急车道内躺着一个人,现场有血迹。高速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事故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途中接到“110”指令,称一过路司机说在连霍高速北半幅798公里附近,看到一辆挂陕西牌照的白色五菱轻型货车车下躺着一个人,怀疑发生了交通事故。
    警情就是命令,第一大队民警立即将该车车号通报给各收费站,同时查询车辆详细信息。在取得货车司机庞某的手机号码后,民警与其通话,要求其立即停车等候,并安排人员到豫陕界和附近站口进行拦截。在民警的追问下,庞某自知肇事逃逸被发现,不得不将车停下。
    中午13时40分,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看到一名老年女性已经死亡,其身体有明显碰撞碾压痕迹,周围有车辆刹车痕迹。14时55分,民警又驱车赶到连霍高速北半幅861公里处,将嫌疑人庞某控制。经过审讯,庞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赵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