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 圆满完成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保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国庆长假期间,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多措并举,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行车环境,圆满完成了国庆长假保通工作,辖区高速公路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道路拥堵现象,确保了辖区高速公路畅通、有序。
  今年国庆假期,辖区连霍高速车流量出现井喷式增长,累积通行流量达到61.1万台,较2014年国庆期间增长19.6%。面对车流量的激增,高速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全力以赴,采用密集巡逻和执勤点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路段、危险路段、重点时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同时设置5处检查站点,严查客车、旅游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严查超员、超速、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国庆节期间累计投入警力732人次,出动警车987台次,检查客运班车1682辆,检查危化品车辆32辆,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9起,利用三高一快系统上传超速违法行为4911起。
  在豫陕界公安检查站以及辖区高速各收费站设置便民服务台,为群众提供饮用水、创可贴、云南白药等应急物品和简易修车工具,并接受群众的咨询求助。国庆期间,官方微博、微信发布、转发路况提示信息179条,各临时执勤站点为群众提供热水、指路、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利民服务280余次,救助群众1263人,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高速交警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国庆假期辖区高速公路保通任务。
  通讯员田媛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