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三门峡男子在偃师寻妻未果 身无分文躺在高速公路上欲寻短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4日是春运最后一天,当大部分人都在庆幸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连霍高速公路偃师段却有一人横躺在高速公路上寻短见。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将当事人余某从高速疾驰的车流中拉了回来。
    当天上午10时许,河南高速交警接到过路司机报案称,在连霍高速公路偃师段,有一人横躺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险。正在附近巡逻的河南高速交警七支队民警朱士晓和刘文晓迅速赶往现场。
    据河南高速交警七支队副支队长朱士晓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当事人余某横躺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当时车流量比较大,过往车辆纷纷躲避,险象环生。“我们一边在来车方向做好警戒,一边将余某强行拉回警车内。”
    据悉,余某是三门峡灵宝人,春节期间其妻子从家里出来后一直未归。后来听说说有人在洛阳偃师见过其妻子,余某就从灵宝到偃师找人,结果连续数日仍未找到,身上的钱也花完了。身无分文的余某漫无目的的走到了高速公路上,他越想越绝望,索性就躺在高速公路上寻短见,认为这样就能一了百了。最终,经过高速交警数小时耐心劝导,余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交警将余某送到汽车站,并为其购买了洛阳到灵宝的车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